蚌埠学院工会
 
欢歌笑语迎新春 电大分会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1-06     浏览次数: 304
 

欢歌笑语迎新春 电大分会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

 

物换星移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1231日上午,电大分会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电大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自编自演,载歌载舞,共庆元旦佳节。

装扮后的电大四楼会议室一派喜庆氛围,电大校长宋嵩首先新年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电大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望了新的一年电大发展前景,并向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联欢会在欢快有力的舞蹈《电大style》中拉开帷幕,喜庆的气氛顿时溢满会场的每个角落。舞蹈、独唱、相声、小品......各部门精心排练的各种类型和题材的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电大教师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艺术魅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台下欢歌笑语不断,喝彩声响成一片。

为了活跃气氛,联欢会节目表演过程中还设置了四轮抽奖环节,电大校领导轮流上台抽奖,并为幸运者颁发奖品。

本次联欢会形式新颖活泼,设计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电大教职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电大人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祝福,抒发了电大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锐意创新、奋勇拼搏的美好情怀。(文/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