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文学与教育系分会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2-12-31     浏览次数: 307

                                         文学与教育系分会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

   12月27日下午,文学与教育系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由全系教职工参加的辞旧迎新茶话会,党总支副书记蔡友和主持会议。
   会上,程志龙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在总结文教系今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目标。程志龙鼓励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进取,开拓创新。蔡友和对文教系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会上,文教系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本系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茶话会前,系工会还精心组织了定点投篮、托球跑等趣味活动,大家热情参与,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