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数学与物理系分会举行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2-12-31     浏览次数: 307

                                          数学与物理系分会举行迎新茶话会

   为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进一步增强数学与物理系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系部成员团结协作,展示教职工风采,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数学与物理系分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系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迎新茶话会。
   茶话会由许永红书记主持,首先,程荣龙主任对数理系2012年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梅红分会主席、副主任就本次迎新系列活动的各项规则做了详细说明。各教研室主任作为本教研室代表进行了发言。会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了系工会精心设计的飞镖比赛、掷乒乓球、猜谜语以及抽奖等趣味活动。
   整个活动的氛围十分热烈,全体教职工通过交流和参与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2013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系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