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分会举行庆祝“三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9-21     浏览次数: 296
 

继续教育学院分会举行庆祝“三节”座谈会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学院发展、迎评主题,召开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座谈会。院长常丰、院长助理陈德琥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分会主席李凌主持会议。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根据党政领导班子为搞好活动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召开专门会议,精心制订方案,热心准备,认真落实。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院发展,关注学院迎评。全体教职工深切地感受到新学期,新征程。为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到自豪;对近期继续教育学院正在进行的新生报名信息确认等工作的良好势头感到欣喜。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荣誉感,自觉地服从、服务“迎评促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学院迎接合格评估等各项工作,更好的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教职工还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就迎评促建、办学场地、队伍建设、工作打算等谈了自己的看法。会场掌声阵阵,欢乐祥和。

最后,李凌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