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鲜花清茶论师说
发布时间: 2013-09-11     浏览次数: 299
 

鲜花清茶论师说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910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重行楼204室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系主任郑晓奋教授、主任助理吴前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系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让广大教师度过一个健康、节俭、难忘的教师节,经济与管理系党政领导班子多方听取意见建议。系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精心拟订实施方案。工作人员克服了时间紧、天气突变等因素,如期完成筹备任务,确保了茶话会的顺利举行。

过去一年,经管系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社会经济等再上新台阶,系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党总支,经管系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一批党员、教师受到上级表彰。茶话会前,青年教师向每一位参会教职工奉上一枝康乃馨,泡上一杯毛峰茶。轻松、欢快的节日庆祝活动由此开始。茶话会上,胡守海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茶话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其乐融融。教师们满怀激情,意气奋发。大家普遍认为:作为教师,要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真正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作为教师,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荣誉感,自觉地服从和服务于迎评促建工作大局,共同做好迎接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作为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努力凝聚发展共识,优化发展环境,形成发展合力,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改进管理服务,力争高质量地通过合格评估。

    庆祝活动激发了与会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热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文经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