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分会举行迎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9     浏览次数: 326

 

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分会举行迎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为了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庆祝第106个国际妇女节,让女同胞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分会于201638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38上午,化环系老师在敏行楼二楼进行了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活动分为托乒乓球、跳绳和两人三足三项。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朝气蓬勃,尽力展现他们的风采,其他老师在旁边加油鼓劲,场面气氛热闹非凡,笑声不断,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为化环系教师搭建了参与运动、放松心情、享受快乐的舞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团结、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有力的拓展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老师们也在健康愉悦的运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增强了教师们的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营造出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