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发扬民主商大事 汇聚智慧谋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一届二次“两代会”
发布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 301

 

发扬民主商大事 汇聚智慧谋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一届二次“两代会”

 

13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一届二次“两代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林、院长徐洪琴、副院长王媛、分工会主席唐辰、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林主持。

会上,教职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洪琴代表学院所作的《音乐与舞蹈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教科研工作与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报告还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代会”的召开一是发扬民主,共商院事;二是汇聚智慧,共谋发展。要把“两代会”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

“两代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这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每位教职工的大事,为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供了制度保障。(文/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