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18     浏览次数: 660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为了更好发挥教代会的职能,使广大教职工更好地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110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力行楼212隆重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迎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王艳春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转型,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艳春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客观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 王艳春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研与科研、毕业设计七个方面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同时审议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围绕着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预期效果。会议还推选了孙长伟为学院工会主席。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紧密团结,大力弘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积极参与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学校深度转型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文/孙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