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16     浏览次数: 518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114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泽功应邀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院长赵鸿雁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刘泽功在致辞中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在 “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转型治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思想建设等党建工作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效果;丰富了教学内容,创新了教学形式,在教学工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他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完善学院建章立制工作,优化人才队伍,整合社会资源,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打造品牌专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强烈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听取了赵鸿雁所作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教代会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政治理论学习、年度预算及执行情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教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工作实际对2017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大会书面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16年工作及经费支出报告》,报告从进一步健全工会基层组织、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认真落实计划生育责任等方面回顾了2016年工会主要工作,详实地报告了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明确了2017年工会工作总体思路。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全体与会人员分四组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踊跃发言,认真讨论,气氛热烈。

主席团会议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了本组对两个报告的审议情况和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杨晓秋在总结时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改革、深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为了进一步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评建整改新业绩,希望党员教师身先士卒,真抓实干;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勤奋工作;各项管理依法规范,以人为本。

会务材料组将征集的建议意见分类整理,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吸纳。通过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意见,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文/任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