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16     浏览次数: 491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与监督,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校党委和工会的组织领导下,11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晓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曾卫国为组长的筹备领导小组,制定了规范的会议方案。在分工会主席报告会议的筹备情况后,院长许晖做了关于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该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者踊跃发言,不但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也讨论了如何在学校与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加快自身建设的方法与措施。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最后,分工会主席杨晓翠进行总结发言,认为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今后,分工会将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教代会开好开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吴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