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16     浏览次数: 542

 

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根据《关于做好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充分发挥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017112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志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吴长法所做的工作报告,吴长法对2016年文教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 2017年重点工作和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同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主任助理邵义仙所做的分会工作报告,完成推选工会分会主席等相关议程。最后,与会教职工就院长工作报告和分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心系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文教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民主、团结、热烈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文/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