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材化学院举办 “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7     浏览次数: 1086

 

材化学院举办 “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集体良好氛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主题为“我健康,我快乐”的庆“三•八”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36上午,在工会主席郭春燕的带领下,材化学院女教师和部分男教师,从学院西门出发,经曹山路、湖滨生态公园进入龙湖东公园步行大道,沿步行大道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常规健步走方式,为健身活动,重在参与。在美丽的早春景色中,大家一路向前,边走边聊,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既放松了心情,又达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了健康的工作文化,又展示了广大女同胞的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增进了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文/郭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