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我校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9-23     浏览次数: 338

 

我校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920上午,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史毓新,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明华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林介绍了本届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总体审理情况。本届教代会征集提案30件,通过认真梳理、分类,并结合学校实际,予以立案提案10件,其他20件提案作为建议和意见处理。每件提案明确了具体承办部门。会上,对全部提案进行了任务分工,确定了工作方案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权的有效形式,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途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提案代表联系沟通,对能够尽快做的要立行立改,对涉及学校长远规划的,需要一定时间处理和解决的,要与提案人进行充分的解释和说明,要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时效,主动协调,给提案人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