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关工委开展“六一”送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300

 

蚌埠学院关工委开展“六一”送爱心慰问活动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关工委来到蚌山幼儿园开展“放飞梦想、绽放微笑”节日慰问活动,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少年儿童和幼儿园老师,引导他们进行心系祖国,筑梦童年的实践体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希望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动力和成长动力。

活动现场,关工委一行为幼儿园小朋友送去400多套价值4600元的精美绘本和幼儿园老师的书籍,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殷切希望小朋友能多读书,爱读书,用书籍丰富心灵,开阔眼界。活动中,关工委还带去了院领导对幼儿园老师诚挚的问候, 勉励她们要为孩子们奉献更多的热情、倾注更多的爱心,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培养孩子的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下一步,关工委还将开展家庭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慰问工作,聚焦因家庭特殊原因致困和父母长期不能陪伴的孩子们,通过“放飞梦想、绽放微笑”活动,着力解决他们在生活、监护、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深子女对父母的理解,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