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学校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468

 

学校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议

 

624,学校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征集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研究,并确定立案提案及承办单位。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林汇报了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分类情况,本次教代会共征集代表提案37件,其中学校管理类8件,教学科研类7件,干部人事类6件,后勤保障服务类16件。会上委员们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审议了37件提案的具体内容和提案人的建议措施,对每一件提案是否立案、如何督促处理等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立案提案11件,一般性建议和意见26件,并明确了每件提案承办部门。会上还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分工。按照提案处理程序,立案的提案将转交学校党政办,由校党政办与有关部门具体研究、落实办理,作为建议和意见处理的提案由提案委员会联系有关部门予以解释回复提案人。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促进学校内部管理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激发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的有效措施,是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改进工作手段的重要途径,提案工作委员会将本着高效、负责的态度,确保案案有着落、件件有交代,及时给予广大教职工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