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举办“校园春语”摄影大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429

 

蚌埠学院举办“校园春语”摄影大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蚌埠学院的建设发展新风貌、新成就,增强广大师生对学校发展的认同感和自信心,为学校的对标赶超、跨越发展聚心献力,党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关工委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春语”摄影大赛。大赛历时两个月,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3月中旬,“校园春语”摄影大赛通过蚌埠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作品征集令并开通图片上传渠道。同时为提高我校师生拍摄水平,党委宣传部特别邀请蚌埠日报社摄影记者、蚌埠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昂来校作专业辅导。作品征集时间截止时,共收到150组报名参赛作品,初选出57组优秀作品,发布在蚌埠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票选。网络票选收到投票7.8972万票,浏览次数为30.7575万次。与此同时,邀请十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匿名评选,最后以网络投票得分占30%,专家评选得分占70%,分数加权的方式评出特、一、二、三等和优秀奖。5月中旬,在蚌埠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校园春语”摄影大赛最终结果并在学校行政楼和教学楼举办大型摄影展,展出大赛全部获奖作品。

此次大赛特等奖作品为:《追梦人》(赵润博 摄)、《仙境物语》(王鹏 摄);一等奖作品为:《活动结束后》(王亚川 摄)、《起航》(刘月 佘晓璐 摄)、《成长》(邬旭东 摄);二等奖作品为:《冉冉升起》(王博 摄)、《研》(付传谱 摄)、《英武》(章璇 摄)、《通向未来的长廊》(杨洋 摄);三等奖作品为:《岁月静好》(陈津津 摄)、《邂逅》(苏树河 摄)、《春和你》(田津津 摄)、《小潘和小喵》(刘越鹏 摄)、《春润》(孙波 摄)、《灼灼其华》(冯成宇 )。另外还有若干组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学校首次面向全体师生举办的大型摄影大赛,大赛为师生搭建一个展示艺术、展示才华的平台,提高了审美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广大师生通过镜头语言生动讲述了快速发展的蚌埠学院所呈现出的崭新形象和非凡魅力,为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了应有贡献。

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