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日”认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38

 

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日”认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20181017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根据《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皖扶组〔20182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定点扶贫帮扶工作实际,现就做好我校“扶贫日”认捐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倡议认捐标准

副处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捐款不低于100元,其他教职工捐款不低于50元。捐款本着自愿原则,多捐不限。

二、认捐方式

各单位、各部门将教职工捐款统一收齐后,填写表格于1019(周五)下午500前将捐款及捐款统计表送交行政楼三楼308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年四敬同志处。

三、捐款公示

学校将于1023将教职工捐款情况在校园网公示。

各单位、各部门接此通知后,安排专人负责,广泛宣传,层层动员,积极倡议教职工参与“10.17”扶贫日认捐活动,为贫困地区献上一份爱心。

党群工作部联系电话:3177280

“扶贫日”捐款统计表.doc

 

                                      校扶贫办

                  2018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