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614

 

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711-12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昆仑老师获思政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彭睿、理学院钱蕊、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范恒亮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组别三等奖,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该类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本届青教赛共有全省39所高校代表队的151名选手参赛,竞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进行,分别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余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校工会、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学校和各学院分别进行了选拔赛,四位参赛教师所在的二级学院分别指派了指导教师,组织了多轮听课、议课,对参赛选手的课程选择、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把关。校工会、教务处在赛前多次组织校内专家从教案撰写、板书、普通话、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模拟训练,切实做好了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