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外国语学院分会开展教师节“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1037

 

外国语学院分会开展教师节“一”系列活动

 

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将庆祝与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结合、与审核评估具体工作相结合,于九月上旬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使节日成为促进学习、推进工作的契机,度过了一个充实又快乐的节日。

“一”个主题学习。开学之初,学院启动一个专题学习活动,将专题学习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组织教职工党员带头,打开“口袋课堂”,收看 “开学第一课”——《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习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眼中的大先生》,在收看和学习中感受时代发展、重温时代重托。

“一”次专题讨论。96,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研讨,组织教师结合审核评估落实岗位职责,通过查找问题、扎实整改推进评估的具体工作,使教师节活动成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助力。

“一”张“全家福”。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将拍摄“全家福”提上日程,组织全院教职工拍摄大合影,以最直观的影像为学院大家庭的2019教师节定格,有力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