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627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冲刺之年,对标对表抓落实的重要一年。为更好地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全校师生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作出符合主题、与时代发展同步、弘扬正能量、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来展现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和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三、征文对象

全体教职工

四、征文时间

2019年9月30日——10月11日

五、征文要求

1、结合实际,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经历的峥嵘岁月,取得的辉煌成就,叙写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展现新时期我校发展的新气象、创新发展的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作品要立场坚定、观点正确,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2、作品题材不限,内容真实,主题突出,语言流畅,文字生动,富有感染力,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3、作品注明姓名和单位,需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六、奖励办法

所征集作品由校工会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审。拟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请各分会认真组织,并将征文作品2019年10月11日前以电子稿形式发至邮箱bbxygh@163.com

 

 

 

蚌埠学院工会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