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j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140

蚌埠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待定

地点:学院田径场

二、参赛单位

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机关四、教辅、后勤管理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水电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电大)

三、竞赛项目

1、径赛项目:

男、女子组:

1)40周岁以下:100M、200M

2)40周岁至50周岁:100M、200M

3)4×100M男女混合接力(要求:每分会限报1队,其中两男两女,年龄不限。

2、田赛项目:

男、女子组:

1)40周岁以下:立定跳远、实心球前抛、标枪

2)40周岁至50周岁:立定跳远、实心球前抛、标枪

3)50周岁以上:立定跳远、实心球前抛、标枪

3、趣味运动项目:

1)背靠背夹球比赛:赛程30米。不分男女组,两人一组,年龄不限,背靠背夹一个篮球,听到口令后,从起点步调一致向前跑,手和臂不许碰到球,否则判犯规。在过程中,球不能落下,如果落下后要从落球处重新背靠背夹球方能继续往前到终点按时间记名次。

2)羽毛球掷远比赛:男、女组,参赛队员手可持羽毛球头,站在起掷线后,原地经肩上将球掷出。投掷时,不能踩上或超过起掷线,每人可掷两次,以最远距离为最终成绩。

四、运动员资格

遵守运动员守则,身体健康的我校在职教职工。

五、参加办法和要求

1、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

2、运动员每人最多可报3项(不含趣味运动项目),另可兼报1项接力,各队报领队1人。

3、除接力赛和趣味运动项目外,其他项目参赛队员严格按照以上年龄段分组要求报名参赛,不得跨越其他组段,如查不符者,取消该项比赛成绩。

4、为了保证参赛队员公平、公正,提高裁判员工作效率,严禁赛中临时增加比赛项目。

六、竞赛办法

1、比赛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2、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项目,则取消该项目比赛。

3、比赛使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器材。器材由体育教学部提供。

七、名次与奖励

1、团体总分前三名给予奖励。

2、每单项比赛取前六名,记分分别为7、5、4、3、2、1;趣味运动项目不计入团体总分,根据参赛人数确定名次,原则上控制在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以内。

3、拟按照2018年运动会奖励标准对获奖队员进行奖励。

八、报名办法

参赛运动员在各分会报名,由分会统一在网上报名提交。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