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后勤管理处分会召开二届三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965

后勤管理处分会召开二届三次职工大会

    

   寒冬艳阳日,新年悄然至。2020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分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职工大会,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分会主席蔡友和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颖代表后勤管理处所作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后勤管理处的各项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又对新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员工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分会主席蔡友和代表分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围绕中心 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后勤分会参加2019年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后勤职工一年来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在迎评中所作的工作,感谢一年来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后勤管理处向全体职工送出了新年的祝福。经过讨论,大家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上述两个报告。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 2019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号召全体职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懈努力,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