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防控一线展现巾帼风采——后勤处开展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9     浏览次数: 1395

防控一线展现巾帼风采

             ---后勤处开展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在举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期间,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充分发挥巾帼模范先锋带头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后勤管理处工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女工志愿服务活动。

3月7号上午,女职工们早早来到学校,大家兵分两路。一部分在东南门和高知公寓门口进行疫情安检,一部分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喷洒。

本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开学准备期间疫情防控的一项日常工作。在东门服务现场,配合校园保安为进出校园每一名同志测量体温、消毒并做好记录,同时宣传国家及学校有关防控工作政策和要求,共同打好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在公共区域消毒现场,女职工背着沉重的消毒器材,认真进行消毒作业,不放过任何死角,大有不战胜疫情绝不放松信心、决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处坚决落实学校防控办要求,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处里领导亲自挂帅,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方案,召开视频会议,研究落实防控工作计划,制定复工期间校园后勤防控工作方案,逐步加大校园总体环境的清洁和消杀工作力度。开展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后勤管理处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举措,通过活动,既体现后勤战线女职工的风采,也向全校展现了防控一线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

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勤人将继续推进校园环境整治。推进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图书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改善行动,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教室内空气流通,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