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学校春节前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员及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20-01-20     浏览次数: 718

学校春节前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员及结对帮扶贫困户

 

117,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副校长郭有强在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赴我校定点帮扶村涡阳县城西街道史寨村和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以及帮扶贫困户,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在村会议室,郭有强一行听取史寨村和富达新村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和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就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落实、扶贫资金使用、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开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驻村干部前期工作成绩,同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郭有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办公室和卧室等工作休息场所,仔细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驻村干部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

郭有强一行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深入部分特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面和食用油。每到一户校领导都同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学校党政办、纪委办、党群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