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强素质 树形象——后勤管理处分会开展“两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1346

强素质   树形象

             ---后勤管理处分会开展“两节”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的良好氛围,9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分会开展了“强素质、树形象”的“两节”专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围绕“强素质”,组织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以试卷答题形式进行,以考促学,进一步掌握了解疫情防控专业知识,为广大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第二阶段是树形象,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垃圾捡拾活动。为美化校园,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将日常后勤保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鼓励后勤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职工。(撰稿:后勤管理处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