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开展贫困地区特色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698

关于开展贫困地区特色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面向贫困地区采购农副产品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贫困地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满足学校教职工对绿色、生态、新鲜农副产品需求,经协调,校工会、后勤管理处拟开展贫困地区特色农副产品进校园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选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4日(9:00——17:00)

二、活动地点

蚌埠学院第一食堂一楼

三、产品品类

1.干货:香菇、木耳、黄花菜

2.现宰肉类【生态散养,无注水】:怀远苏集土山羊肉、黄牛肉、生态驴肉

3.米面粮油:富硒米、扶贫珍珠米、豆油、菜籽油、玉米油、农家小磨麻油、土鸡蛋、富硒鸡蛋、咸蛋、烤鸭蛋、泡菜、纯手工粉丝

4.腊味:腊鸡、腊鸭、香肠、腊肉、腊味礼盒

送一份温暖,尽一点绵力,献一点爱心,每一份支持汇聚在一起就是一股磅礴的力量。活动本着自愿原则,感谢您对学校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