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做好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1668


 

各分会:

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做好系统直属单位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推进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确保我校工会会员信息的准确性、实时性,现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会员信息查询与校核。工会会员对已录入数据库中基本信息进行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查询与校核,确保会员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是对数据中会员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校核,若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或者数据不正确,请及时将错误情况反馈至本分会。(工会会员可用手机自行登录“安徽职工服务网” http://zgfw.ahghw.org/,右上角“个人中心”查询校核本人所属单位、姓名及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

2、会员信息采集与更新。各分会对本分会新加入工会的会员进行信息采集,对到龄退休的会员和因工作岗位变动已调离本单位的工会会员进行相关信息登记(2018年4月至今)。

二、相关要求 

1、开展实名制校验工作,是建立工会工作基础数据库、构筑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开展普惠性服务的基础环节。各分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通知到每位工会会员。

2、各分会将收集存在的错误信息、需更新补录工会会员汇总后(附件1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及工作变动登记表于2020年5月20日前报校工会,校工会以便及时进行更新或补录。

附件:1.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模板)

2.工作调动登记表

3.工会会员信息查询方法

 

 

蚌埠学院工会

2020年5月7日

 

 

附件2

工作调动登记表

调出工作单位名称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调入新工作单位名称

新工作单位所在地址

手机号码

 

 

 

 

 

 

 

 

 

 

 

 

 

 

 

 

 

 

 

 

附件3

 工会会员查询自身信息办法:用手机登录“安徽职工服务网 ”http://zgfw.ahghw.org/,右上角“个人中心”可查询本人所属单位、姓名及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