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后勤管理处分会召开换届选举暨“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1337

 

11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教学楼A307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后勤管理处第“两代会”后勤管理处代表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选举产生后勤管理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工会主席蔡友和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处长周颖所作的2020年度后勤工作报、蔡友和代表上一届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在听取两个报告后,经审议全体职工热烈的掌声通过。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经选举产生了后勤管理处及应用技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阶段会议周颖主持,选举产生后勤管理处及应用技术学院“两代会”代表。周颖宣读了院工会批复文件,介绍了“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在全体职工鼓掌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建议人选名单后,本着对蚌埠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代表后勤管理处及应用技术学院参加学校“两代会”的代表人选。

新当选的后勤管理处分会主席周颖发表感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团结全体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后勤管理处 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