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凝心聚力 活力无限——学校举办第十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1239


115下午,蚌埠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4天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分会获得冠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亚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会获得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并列第四名,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6个工会分会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单循环。各分会对比赛高度重视,赛前认真组队、积极训练,赛中全体运动员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增强了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团队意识。

本次篮球赛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我校第一次全校性体育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