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我校教职工在首届蚌埠“农行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上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1118

 

2020年11月8日首届蚌埠“农行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淮河文化广场云龙足球场隆重开幕。本次邀请赛由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赵群忠老师带队,校青年教师积极组队参加,邀请赛以“文化交流 健康生活”为主题,共有来自蚌埠学院、蚌医一附院、蚌医二附院、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农业银行及蚌埠市直各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自11月8日至12月27日完赛,在近两个月的比赛过程中,我校足球队员克服赛程长、天气冷的困难,积极发扬拼搏、竞技的精神,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

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过关斩将,以五战三胜二负、净胜球14球的好成绩进军四强,最终获得本次邀请赛季军。

足球一直是我校教职工长年坚持的体育项目。老师们三尺讲台,为人师表,培育栋梁;走上球场,生龙活虎,尽展技能。他们在场上积极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给所有参赛队伍留下深刻影响,为我校赢得良好的声誉。同时,做为教育工作者,他们也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足球赋予他们的精神影响着一批又一批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