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徒步游览龙子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08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倡导“走健康之路,过品质生活”的精神,烘托节日气氛,丰富节日生活,展现新时代妇女们的美丽风采,蚌埠学院工会离退休管理科3月25日组织学校离退休女教职工赴龙子湖公园开展庆“三八”徒步游活动,共有30名退休女教职工参此次活动。

离退休女教职工们结伴而行,在春意盎然中热情高涨,沿着龙子湖环路健步如飞神采飞扬,一路欢声笑语不断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时而停步赏景,时驻足留影,用相机定格住每一帧靓影美景她们享受着初春的微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沿途美丽的景色不禁让大家感叹几年蚌埠的飞速发展与建设文明城市的成果显著

通过此次徒步游湖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长期关怀,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丰富了大家文娱生活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彼此感情为离退休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叙旧聊天的好机会,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