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2021年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需求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032



各分会:

根据蚌埠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高层次人才子女义务教育阶段有待入学的通知》精神,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教职工,了解2021层次人才子女就学需求情况,现对我校2021年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需求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一、摸底范围

我校正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以上人员的子女,符合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相关要求。

二、接收就读学校

根据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发展状况及学校地域分布,2021年接收高层次人才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就学的学校,小学阶段包括:蚌埠第一实验学校(中山校区、汇金校区、城南九年一贯制校区、水游城分校)、蚌埠第二实验学校(老校区、东校区)、蚌埠市蚌山小学、蚌埠市新城实验学校小学部(老校区、滨湖校区)、蚌埠高新教育集团三实小、北师大蚌埠附属学校小学部。初中阶段包括:蚌埠六中、蚌埠第一实验学校初中部、蚌埠二十六中、蚌埠市三十一中、蚌埠市新城实验学校初中部(老校区、滨湖校区)、蚌埠高新教育集团实验中学、北师大蚌埠附属学校初中部。

三、摸底原则

凡已居住在上述优质学校学区内,符合政策入学手续的;已在本市就读中小学的,不在本次摸底范围内。

提供材料

1、高层次人才相关证明材料(职称证明,学历学位证等);

2、高层次人才子女出生证;

3、高层次人才及子女户口本(首页、人才及子女信息页);

4、高层次人才人事合同。

按市文件要求以上材料报送时需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请各分会务必将通知传达到本单位符合条件教职工,并组织教职工如实填写《附件:蚌埠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申请汇总表》,与证明材料一并2021525日前报院工会(行政楼308蔡绍华处)。

联系电话:3177280

附:蚌埠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申请汇总表

                         

 

                               蚌埠学院工会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