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214


 

各分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各单位各部门间交流,经研究决定于5月中下举办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暂定20215月25日开始,每天下午4:20,如有时间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学院排球场。

三、比赛裁判:教师和学生组成。

四、报名及竞赛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身体健康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

2、每分会限报1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运动员8--11人,其中上场比赛至少有2名女运动员。

3、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分组循环。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制,24分后领先两分为胜方,决胜局15分制,8分后换边;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看胜局数,如胜局数相等则看小分。

4、运动员须按照日期、场序、场地参加比赛,除每天第一场按确定的时间外,以后场次比赛时间按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时间计起,迟到10分钟,则以弃权论处。

5、请各分会将报名表于5月13日下午5时前报校工会(报名名单纸质交工会或将电子搞发送至:bbxygh@163.com,电话:3177280),逾期不予补报。

6、5月14日下午2:40在行政楼308室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

五、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队数确定,原则上不超过参赛队的二分之一,另设优秀组织奖1个

六、要求

1、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相互尊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要求身体健康教职工参赛,做好自我防护。

3、参赛运动员可购买比赛服装,费用每人不超过150元,各分会自行统一购买,经费从工会经费列支,比赛结束后不可再报销排球比赛服装费用。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教职工混合排球赛报名表

 

 

                                                        蚌埠学院工会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