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写党史”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822


 


各分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传播正能量,提高教师综合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写党史”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1、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品内容讴歌党、讴歌祖国、表现党在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及建设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领导中华民族逐步走向伟大复兴中体现出的伟大拼搏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旋律,体现爱党、爱国、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社会主义情怀,反映学校教育深化改革,积极开拓创新,展示广大师生精神风貌

2、书写字体可选用楷书、行书、隶书等,布局要合理,书写规范字体美观无错漏字。

3、使用黑色钢笔、签字笔等硬笔工具书写,作姓名、部门用铅笔标注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参评作品不予退回。

4、书写纸由工会提供,各分会于615日派人到行政楼308室领取。

三、报送时间

以分会为单位,于624日前报送至校工会,多报不限。

四、奖项设置及结果运用

1、作品分别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物质奖励。

2、优秀作品将进行公开展示。

 

 

蚌埠学院工会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