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蚌埠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环湖健步走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85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时代风采,3月8日,校工会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女教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郭有强等校领导出席活动,全校女教职工及基层工会干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国龙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一声令下,参与活动教职工从学校西大门出发,按照规划路线,绕龙子湖南内环健身走,全程约7公里。大家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精神抖擞、阔步向前,一路欢声笑语,展示出新时代女性们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环湖健步走活动不仅营造了节日气氛,而且让女教职工们体验到户外运动的快乐,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学校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