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学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808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429日上午,蚌埠学院校工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欧阳红主持,各分工会主席参会。

为了更好地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全面规范合理地保障广大教职工福利,帮助困难教职工减轻经济困难,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皖工发〔202141号)等文件精神,对学校原有文件的帮扶范围和慰问标准进行了适当地扩大和提高。会议重点介绍了《蚌埠学院教职工慰问帮扶实施办法》(试行)的修订情况,针对教职工体检项目、年节教职工慰问品、生日蛋糕以及文体活动等事宜广泛征求了意见与建议,并具体部署了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及其他近期工作。

各分工会主席积极交流,畅所欲言。交流讨论中他们充分表达了工会会员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也感谢学校党政能按照新政策规定,提高节日慰问品等发放标准,让全体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

最后、欧阳红强调,帮扶、慰问工作是是维护职工权益,惠及民生的暖心工程,是构筑教职工全方位保障体系工作的重要部分。各分工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彰显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