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731


 

16,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支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斌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行政工作报告,回顾学院在过去一年在巡视整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校内巡察、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党风廉政、疫情防控、教科研与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与学生就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依据蚌埠学院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2022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展望。分工会主席李亮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分工会在学院党政的共同领导及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教职工文体活动安排、创建浓厚校园文化等方面还有较多不足。新的一年里,分工会将努力发挥职能,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学院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

最后,张斌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代表在2021年的辛勤工作,并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履职尽责,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