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836


 

202216,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代会在重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黄迎辉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团学工作、疫情防控等十三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晨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分工会积极履责,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和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工作目标,切实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也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目标。随后,与会教职工纷纷发言,他们立足学院大局,紧扣学院发展主题,聚焦广大教职工关注热点,本着对学院、职工负责的态度,对两个报告及学院整体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增强,参与学院决策的积极性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教代会职能,为学院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有力的监督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