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数理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753


 

为总结好、巩固好2021年的学院工作和工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6日下午1440,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召开了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由副院长孙西超主持,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代表数理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小组汇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党委书记梅红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努力探索学院发展的新路径》的行政工作报告,向大家汇报了数理学院的2021年在党建、行政、教科研、师资建设、团学、安全稳定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对数理学院2022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梅红代表数理学院分工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数理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根据会议议程,全体教职工分成两组,分组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讨论过程中,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务组收集了教职工分组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后上报领导小组,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进数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有利于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发展进程中来,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学院工作的积极性,为数理学院2022年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