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关于开展庆祝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674

关于开展庆祝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院工字〔20229

各分会: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隆重庆祝教师节,着力营造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改革和发展,校工会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展教职工体检报告现场解读答疑活动 

为促进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完善体检后续服务,使广大教职工充分了解体检报告中各项指标的含义,提高教职工对疾病的认识和健康知识的水平,做到“早了解、早预防、早干预”校工会邀请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和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内科、外科、妇科)专家到校,为我校教职工开展体检报告答疑、现场面对面咨询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8日下午2:30——5:00。

2、活动地点: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和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

3、活动形式:特邀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和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专家,针对教职工体检报告进行现场面对面咨询,现场解读体检报告各项异常,提出个性化健康方案。

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79日

2、活动内容:配合相关部门利用庆祝教师节的契机,通过各种方式看望慰问教师,重点走访慰问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教师代表,听取教师对教育教学、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送去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

三、举办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缓解工作压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1、比赛时间:2022年9月8日下午2:30-5:00。

2、比赛地点:室内运动场。

3、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均可参加,各分会请于9月5日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校工会蔡绍华处

4、比赛规则:

1)分组: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分别统计比赛成绩。

2)比赛方式:每人在罚球线后定点投篮,每人可投10次,每次进球记1分。投篮时不得触及或越过罚球区边界,否则判该次成绩无效,所有投篮必须在三分钟内完成。

3)比赛成绩:以得分从高到低排定名次,遇到同分,名次并列。

5、奖项设置: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

 

 

蚌埠学院工会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