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后勤管理处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608


2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A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工会主席周颖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后勤管理处处长蔡友和同志所作的后勤管理处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提升校园环境、保障师生餐饮安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2022年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下一阶段后勤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主席周颖同志作的2022年度后勤分会工作报告。报告强调,在新的一年,后勤管理处分会将在后勤党支和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多办惠及职工的好事、实事,有计划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竞赛、文体活动和知识讲座,切实增强工会活力,提升工会整体工作水平,努力为职工营造出和谐轻松的工作氛围,使全体后勤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将始终坚持“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狠抓落实,把后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撰稿: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