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166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的意识,全面提升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的能力。614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欧阳红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零容忍》专题片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全面地反映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坚定决心。

影片中,不论身居要位的部级干部,还是工作在百姓身边的基层干部,只要突破廉洁底线,触碰纪律法律红线,都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贪腐官员的堕落轨迹对每位同志都起到了警示作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工会的一份子,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提升工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党员。(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