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党支部召开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71

1128日,工会党支部召开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及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并将其贯穿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书记欧阳红在会上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将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必将更加有效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体系、真理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统筹重点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工作队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工会职工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工会工作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文/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