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委选举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1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离退休党委于124日在龙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告厅召开中共蚌埠学院离退休教工委员会成立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飞到会指导。大会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欧阳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袁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蚌埠学院离退休教工委员会的批复》。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第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欧阳红、蔡绍华、李萍、马兰、汪红红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蚌埠学院离退休教工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离退休党委立即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欧阳红同志为书记,蔡绍华同志为副书记,会议对各位党委委员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激励大家同心携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踔厉奋发,努力开创我校离退休党委工作的新局面。(撰稿:蔡绍华;审核:欧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