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悦运动,越美丽”——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健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3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盈盈而至。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发挥巾帼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期,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以悦运动,越美丽为主题的教职工线上线下联动徒步走活动,全校女教职工及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悦动圈”APP运动软件打卡方式进行,活动期间需完成30分钟的徒步走,教职工通过“悦动圈”APP软件记录30分钟徒步走的步数和公里数。

此次徒步走活动,不限地点,通过网络参与的方式扩大了参与面,让全校女教职工都能参与健身活动中来,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撰稿:蔡绍华;审核:欧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