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工会加强作风建设五项承诺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开承诺:

一、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上级机关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坚持求真务实,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宣传《工会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法律、规章和政策,提升教职工法律意识,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建设。

三、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教职工工作生活,反映群众呼声,促进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四、强化服务意识,配合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做好对病困教职工的慰问及帮扶工作,及时将学校的关心送到教职工手中。积极探索福利工作新形式。通过开展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五、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勤俭节约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控制活动经费。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

为保证公开承诺的落实,热忱欢迎学校全体教职工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