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1265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910,为进一步弘扬教书育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品德,推进全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张自军主持,党总支书记袁飞、副院长姚保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自军首先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祝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张自军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付出与奉献,勉励学院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努力做好:一是找准科研立足点,端正态度,攻坚克难,勤于请教,积极交流,结合各专业团队建设,不断增强自身科研实力;二要勇于付出,甘于奉献,增强自身责任意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积极推进教学工作开展;三要关注发展,勤于治学,多思多悟,善于判断,以切实可行的各项举措积极促成发展目标的实现。姚保峰指出,学校正处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结合学院要求,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热爱学院,投身教育,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殷切期望。随后,新教师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一一谈了各自的体会、工作计划和职业规划,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现场会议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

最后,袁飞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所有的教职工节日快乐。他指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是教书育人的前提,更是每一位教职工的安身立命之本,每位教师都有义务和责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科研教学与日常行政工作中,教师要甘于付出,勇于奉献,保持清醒,增强判断,积极将优秀作风、优良学风融入自身的教学科研管理实践之中。

全体教职员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多锻炼、多付出、多奉献,专心教学与科研,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