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1363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当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会聚一堂,举行了2019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会议由食品学院书记曾卫国主持,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人才培养状况、师德师风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教育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教育成为了全社会共同关心的事业,教师也成为越来越受到人们尊重的职业。新时代教师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使命。教师是学生的领路人,教师要转变教学理念,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方法,因材施教,关爱学生,言传身教,同时将良好的师德和自身修为相结合,教书育人,做好学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