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1142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我校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31112日中午,校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陈国龙、纪委书记赵大为等校领导全程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老师们积极参与,各显身手,每位参赛老师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脸上挂满了笑容,挥动手中的跳绳,身轻如燕,互不相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电大)分会获得集体跳绳第一名,数理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会、机关四分会分别获得二至六名,体育教学部徐峰以一分钟跳208个荣获单人跳绳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更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蚌埠学院教师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