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工会
 
蚌埠学院举行2020年度老同志和统战成员校情通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1082


16,我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老同志和统战成员校情通报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国龙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知联、侨联代表作校情通报并讲话。副校长郭有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李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邵峰,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史毓新以及人事处、工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陈国龙通报了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


   


与会老同志、统战成员认真听取通报内容,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就学校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作用,始终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



   


陈国龙在讲话中首先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民主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无党派人士,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陈国龙指出,当前高等教育呈现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发展态势,我校正处于深化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建设好蚌埠学院,让蚌埠学院变得更加美好”是一代又一代蚌埠学院人共同的愿望和使命。需要全校上下开拓创新,狠抓落实,需要民主党派、知联、侨联的同志们发挥优势、团结奋斗,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为此,学校也将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好老干部、老同志的积极作用,汇聚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正能量。二是认真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激励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建务实之言、献科学之策,绘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最大同心圆。三是认真听取意见,深入检视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持续提升工作满意度,与广大老同志、统战成员携手前行,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